招生考试网
学历类|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|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
资格类|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|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
工程类|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|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
计算机|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|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
 招生考试网 - 高校信息 - 独立学院 - 正文
南华大学船山学院
来源:南华大学船山学院 2005-7-4 9:32:52 【字体:小 大】

南华大学船山学院

    南华大学是2000年经国家教育部批准,由原中南工学院和原衡阳医学院合并组建,国防科工委与湖南省共建,以湖南省管理为主的面向全国招生的综合性大学。2003年面向31个省(市、区)计划招生4850名。
   学校现有39个本科专业,涵盖经济、法、教育、文、理、工、医、管理等8大学科门类。学校本部有教职工2080余人,专任教师1082人,其中教授195人,副教授387人,博士140人,硕士372人;博士生、硕士生导师162人。此外,4所直属附属医院有高级专业技术人员400多人。在校普招学生生20000多名,学校占地面积1380亩。学校坐落在历史文化名城衡阳市市区,北眺南岳,东临湘江,幽静秀美的校园是学子们求学深造的理想殿堂。
  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是经湖南省政府于2001年8月批准,南华大学独立设置并按民办机制运作的本科二级学院,属公有性质。
  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办学规模为4200人,招生计划纳入普通高校招生计划,面向省内外招收参加全国普通高校统一考试的学生。船山学院遵循依托南华大学、相对独立、办出特色的办学方针,以南华大学优良的师资与教学条件为后盾,结合民办大学运作优势进行教学。学院视办学质量和办学特色为生命,深化教学改革,加强英语与计算机教学,努力提高学生综合素质。在学生管理上,通过开展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和学生社团文化活动,着重培养学生自我管理能力、科研创新能力和社会实践能力,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。形成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。
  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以"一切为了学生、为了学生一切、为了一切学生"为宗旨,以"明德博学 求是致远"为理念,以南华大学优良的师资队伍与教学条件为后盾来进行教学和管理。学院视办学质量和办学特色为生命,深化教学改革,加强英语与计算机教学、努力提高学生综合素质,为学生顺利成才创造良好的环境。在学生管理上,坚持以人为本,着重培养学生的自我管理能力、科研能力和社会实践能力,并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健康心理素质和诚信素质的培养,为国家培养优秀的复合型人才。
   船山学院作为南华大学的一所新型的、复合型的学院,需要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参与。我们相信,有学校党委、行政的正确领导,有全院师生的团结奋进,有社会各界的热心支持,船山学院一定会越办越好,为国家的建设和发展,培养和输送更多更好的优秀人才。
   欢迎有志学子报考南华大学船山学院,步入知识殿堂,实现人生理想!

没有相关文章
  • 上一个文章:

  • 下一个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.
    推荐文章
  •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
  •